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公示 > 公告 > 正文

大厂回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2-12-29 15:57:2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8353


大厂回族自治县事业公开招聘工作经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进入体检阶段。
体检名单具体名单附后
体检时间2022年12月30日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支付。
附:
1、大厂回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大厂回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12月29日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3天内保持正常饮食,前一天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点休息,避免疲劳。
2、体检前需禁食8小时以上,否则影响血糖、肝功能、肾功能及肝胆脾B超的检查结果,可少量饮用白开水。采血、B超检查结束之后才可进食。原服用的药物可继续服用(但体检时需向医生讲明)。
3、体检当天请穿方便穿脱的服装、鞋袜,建议女性最好不穿连衣裙裤。妇科、前列腺或膀胱B超检查前应憋一定尿液后再检查,因此晨起后最好勿排尿。
4、不宜超过10:30抽血,太晚抽血可能影响检验结果。
5、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检查前应静心休息10分钟。
6、X线照片检查可在采血后进行,不要穿有金属、塑料等装饰物的衣服,去除检查部位的发夹、项链、玉石等。已怀孕的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师不做×线检查。
7、体检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导检或检查医师。
8、体检完成后,请您仔细核对体检指引单上的项目,确认无漏项后将体检指引单交回到“导检处”。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