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发布时间: 2024-03-01 08:54:0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35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既是每个家庭关切的家事,也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近年来,我县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广大老年群体更好享受晚年幸福生活。

 

“俩仨老人相扶,朝夕美好为伴。”这是日前在朵安泽厂通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出现的一幕。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谈笑聊天,十分惬意。

 

朵安泽厂通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一家集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为一体的康养结合的综合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今年84周岁的孙新立老人在经过充分考察后选择入住中心。优美舒适的环境、功能齐全的设施、温馨热情的服务,都让他赞不绝口。

 

“智慧+养老”,打造养老新模式。中心还依托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通过信息技术与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有机融合,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

 

想理发又不方便出门,通过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可以上门服务;不想做饭了,打个电话订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老年营养餐送到家。近年来,我县居家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政府搭台、企业托管的居家养老模式,让老人们更加舒适心安。截至目前,我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达到6家。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