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创新突破谋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记大厂县政协常委胡永平

发布时间: 2022-07-19 14:35:3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328

  胡永平,工商管理学硕士,廊坊润昌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厂县工商联高新区分会会长大厂县第十届政协委员,第十一届政协常委。

坚持创新 敢于突破

 1998年创业以来,胡永平在汽车行业不断创新研发,先后成立多家公司,现以坐落在大厂高新区的廊坊润昌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为总部基地,建立了遍布全国的制造、销售一体网络,公司在汽车内饰件领域成绩非凡。

 润昌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内饰件,模具、汽车NVH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技术创新为手段,通过全球化运作,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汲取ISO/TS16949质量管理标准之精神和先进的系统管理方法,建立运行全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主要为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中外合资汽车企业及北京汽车、长城汽车等国内知名汽车企业提供汽车内饰件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目前,公司年均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年均纳税500万元以上。胡永平制定了企业三年发展规划,力争到2025年,销售收入达到4亿元以上,努力为大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抗击疫情 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胡永平承担着厚重的社会责任,传播着正能量。2020年初新冠疫情后,胡永平在抗击疫情中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本公司员工抗击疫情,做好复产复工和员工岗位安排,面对疫情压力下的经济低迷,保障员工工资发放,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作为县工商联高新区分会商会会长,他组织商会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向社区、村委会、管委会等防疫一线单位捐赠价值10万元的抗疫物资,有力支持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热衷公益 履职尽责

 胡永平热衷公益事业,从2007年起,他开始资助浙江家乡的2名因家境困难而面临辍学的孩子上学,并一直坚持至今,累计花费10余万元;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为家乡的贫困县小学累计捐款20万元;为大厂县的困难群众送去价值3万元的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多年坚持为大厂养老院的孤寡老人送温暖。2018年,胡永平获得河北省文明办评选的“身边好人”荣誉称号,被大厂县政协评选为“优秀政协委员公益之星”。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胡永平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和活动,撰写了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大融资力度与途径、为园区企业加快办理土地手续、加快汽车产业经济发展等提案,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