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 绽放芳华——记大厂县政协委员黄新丽

发布时间: 2022-07-19 14:36:1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966

 黄新丽,河北力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大厂县第十届、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严于律己,求真务实,推动党建抓实见效

 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和有二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新丽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开拓进取,用心探索党务工作新途径。她响应非公企业党建号召,主动将公司党员组织关系转入企业所辖地并申请成立党支部。在公司设立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角和党建宣传栏,用“党员挂牌”“党员学习角”和重点项目“党员挂帅”等实实在在的活动把企业党建活动落到实处。


任劳任怨,不计得失,引领企业快速发展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黄新丽任劳任怨、不计得失,常年超负荷工作,对企业和员工始终怀着深厚的感情。在她的管理和带领下,公司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先后投入5000万元,逐步实现向数字化转型,多种产品入选河北省重点领域首台(套) 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并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在国内非标装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出口到墨西哥、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企业发展走向快车道。2021年实现产值1.8亿元,销售收入1.2亿元,利润2600万元,年纳税800万元,吸纳就业50余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22年5月,力准公司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企业研发平台先后被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公司荣获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称号。这些殊荣的获得,对下一步市场开拓、上市筹划、资金募集、项目申报和人员招聘等方面带来积极影响,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黄新丽牢记初心、履职尽责,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会议和活动,在“一村街一社区一委员”活动中,她自费为首创大街社区捐赠100册图书,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作为企业界委员,她书写多篇提案,并在政协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做了题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大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的大会发言。

 为抗击新冠疫情,黄新丽向首创社区捐赠价值2000余元的防控物资,组织支部党员捐款20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所在企业向高新区捐赠价值2万元的医用口罩,向大厂县发展和改革局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控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和企业的社会责任。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