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王欣阳:脚踏实地履职 兢兢业业尽责

发布时间: 2023-02-20 15:12:1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632

打造行业领先品牌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他就是县人大代表跃华肉类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阳


拧紧安全阀严把质量关

走进跃华肉类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牛肉产品分割、切块、包装等工序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王欣阳告诉记者,每天他都要在现场紧盯生产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盯紧每一道程序、严把每一道关口。

引领发展服务人民

在王欣阳的带领下,跃华肉类一路斩获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廊坊市清真肉食品计量信得过单位等殊荣,并成为中国畜产品加工和中国工商联合会会员。

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王欣阳不断为本地群众提供稳定就业岗位,促进群众就业、带动群众增收。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企业一路发展,王欣阳的爱心善举也一路播撒。每逢节日,看望孤寡老人、慰问武警官兵;公司老员工身患重病,王欣阳主动帮助寻医问药,并拿出五万元手术费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带头献计献策献爱心,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把军大衣、清真熟食等,送到防疫一线。


倾听民声砥砺前行

为了不辜负群众信任、更好履职尽责,王欣阳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当选代表至今,多次参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大等高等院校培训。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定期参与集中上站;反映群众意见呼声;聚焦热点难点问题,依照法律和有关规定,认真提出建议;王欣阳用实际行动为民代言,回应群众期待。

 


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

王欣阳把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与服务群众相结合

充分展示了

新时代人大代表的

责任与担当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