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刘佳欢:创新思路谋发展 履职为民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3-02-20 15:21:0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408

从青涩少年到创新能手从归国学子到县人大代表5年来佳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欢秉承着一颗赤子之心在企业家与人大代表的履职道路上阔步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青年企业家大爱担当


创新思路谋发展

刘佳欢早年在国外留学时发现国内健身器材与国外存在巨大差距,学成回国后他马不停蹄成立了商用健身器材研发中心,带领技术研发创新团队分析国外产品结构、研究运动轨迹、开展工业设计等,历时一年终于设计出一套具有高技术水平的核心产品——V8系列商用力量型健身器材,成功填补了河北省健身器材制造行业的空白。

 

质量过硬真功夫

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刘佳欢始终坚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2020年,公司推出了智能二代健身器材,产品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赢得了广泛好评。针对用户反馈的互动性娱乐性不强、功能单一等问题,刘佳欢带领研发团队从互动娱乐、整体景观效果、功能扩展等方面重新对器材进行了设计,推出了智能健身休闲长廊和各类竞技类产品。 


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不懈的创新精神,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体育制造业十大品牌”“廊坊市政府质量奖”“大厂县首届政府质量奖”等诸多荣誉,成功获批各类专利、软件著作权67项。

心系职工暖人心

致力于企业经营,做员工的贴心人。身为人大代表的刘佳欢,心里总是本能地记挂着公司员工。近年来,他带领公司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让公司集体和员工个人相互促进、共同成长,对待员工更是关怀备至。

智能健身器材、体育器材、商用健身器材,刘佳欢专门拿出一些公司生产的健身器材供员工使用,每逢下班和休息时间,大家都会前来锻炼。


热心公益显担当

热衷于公益,做正能量的发光体。刘佳欢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带领企业回报社会。在经营中,他注重培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把社会问题和环境问题融入日常管理。同时,刘佳欢还把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灾区救助等作为每年的常规工作,积极参与“真情助困,圆梦大学”等活动,资助多名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逢年过节探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设置专项资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承德卡伦乡精准对口扶贫,为贫困山区捐款捐物,公司被授予“河北省体育精准扶贫明星企业”称号。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