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郭宝军:用心做事 履职为民

发布时间: 2023-02-24 09:10:2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000

作为党支部书记

他尽心竭力、发展产业

助力农民增收

作为人大代表

他履职尽责、为民发声

用行动彰显责任

他就是河北省千名好支书

河北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

县人大代表

邵府镇大仁庄村党支部书记郭宝军

 

 


改善环境  扮靓乡村



摸爬滚打闯路子,困难面前作表率。2017年,大仁庄村党支部被县委确定为后进党支部,同年3月,郭宝军一上任,就从党员管理抓起。

党组织服务能力上来了,郭宝军又把目光瞄准到村庄环境改善上。

 

012017年以来

郭宝军带领大仁庄村民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治理,对村内垃圾、杂草、畜禽养殖粪土和乱堆乱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清运垃圾2200余立方米,清理街道3500余米,清理村内大小坑塘7处,全面改善群众生活质量。2017年,全村气代煤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022018—2020

大仁庄村东、西、北三条柏油路贯通,村街小巷硬化近3万平方米,新安装路灯70余盏,铺设各型号地下排水管道1000余延米,建设高标准公共厕所3座、积极推进农村旱厕改造工程。


032021

郭宝军又积极谋划大仁庄村东通李大线道路工程,现已投入使用。随着村庄环境的不断改善,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得到很大提升。


念好农业经走稳富民路



2019年,在郭宝军的带领下,大仁庄村成立了大厂回族自治县众强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建成了集游园观赏、采摘、种植等为一体的休闲农业园。如今的合作社已吸纳成员81户,土地入股80亩,资金入股112.25万元,实现产值近160万元,净利润50万元,共计分红17.4万元。大仁庄村的乡村振兴之路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不仅让村庄的发展了起来,也让村民的腰包了起来。

 

履职尽责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



作为县人大代表的郭宝军,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自己依法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经常为大仁庄村的脱贫户、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去温暖。为更好听取群众的意见和需求,郭宝军带领村两委建立起网格员+党员街巷长+农户联系服务机制,关心关注村民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妥善处理邻里之间发生的小误解、小摩擦,将问题、隐患在村内化解。

 

来源 | 大厂融媒体中心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