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杨朝阳:肩负代表职责 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48:3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3692

作为企业负责人他用心经营、勇于创新当好企业发展的“带头人”员工身边的“贴心人”作为人大代表他矢志不渝、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他就是县人大代表华丰铸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朝阳



学习是企业发展的坚强基石信誉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作为企业负责人,杨朝阳秉承“科技领先人为本,质量求存信为魂”的理念,带领公司上下学习专业技术、研发创新产品,推动企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注重人才培养,加强队伍建设。对待员工,杨朝阳高度重视对年轻员工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培养,经常组织大家开展专题学习,促进人才队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同时,他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在各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让员工充分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在用心经营企业的同时,杨朝阳还热心公益事业,用真情回馈社会。



作为人大代表,杨朝阳不忘代表职责,积极参加代表视察、代表上站活动,用心倾听群众声音,积极提出代表建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