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张艳秋:履职归来忙宣传 返岗一线鼓干劲

发布时间: 2023-03-16 10:57:0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540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

全国两会闭幕后,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张艳秋返回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把大会精神传达给教师们,和大家一起畅谈所见所闻所感,并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未来、落实举措。

履职归来忙宣传

在县城区第二小学、王必屯小学,张艳秋向教师们分享了此次参会的切身感受。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要求明确。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翔实的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2年教育事业发展的成绩,并勾勒了2023年教育发展全景图,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让广大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分享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少教师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身到各自工作岗位。



返岗一线鼓干劲

“财政性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每年都保持在4%以上,学生人均经费投入大幅增加”“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负担”“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在大会期间,教育相关话题依然是关注焦点,这让张艳秋深受感触,回到岗位后,她立刻投身工作、组织教研,围绕“双减”“课改”“教师培训”等方面,与教师们开展火热交流。

从教室到人民大会堂

从人民教师到人大代表

张艳秋不忘自己“群众代言人”

“教育工作者”的双重身份

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尽责”二字

当好了“代言人”的角色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