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厂 > 旅游景点 > 正文

滑雪、农耕、品美食,在大厂这个地方,呆一天都不无聊

发布时间: 2020-12-16 20:11: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3209

紫图生态庄园终于开园了

又可以出去玩耍啦

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瞧瞧吧


位于大厂旅游环线东侧的紫图生态园是一所集田园风光、户外活动、儿童游乐于一体的绿色生态旅游庄园。

紫图园内四季有花、四季常绿,春来赏花闻香,夏秋采摘食果,一派悠然闲得的景象。

图片
我们可以玩什么?


滑雪



在紫图,不仅冬天能滑雪,夏天也能“滑雪”,乘坐雪圈,体验从雪道上快速下滑的刺激感,谁说只能冬天来滑雪,夏天依旧可以,紫图的四季雪道可以让你摆脱地心引力,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农耕体验




在遮天蔽日的高楼大厦间生活久了,总会萌生漫步广阔天地,回归田园的心愿,在紫图,你可以体验农耕文化,可以的话,带上你家的萌娃,来一次亲子互动体验。


农家美食




玩够了玩累了,不妨用美食犒劳一下自己,走,去庄园里的农家美食区瞧瞧,在这寒冷的冬天,来一碗地地道道的农家炖菜,别提这滋味有多香!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