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厂 > 旅游景点 > 正文

九州伊甸园

发布时间: 2020-12-18 11:14: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286

寒冷的北方也有鸟语花香的热带雨林,有着“单体面积最大”“北方小三亚”之称的大厂九州伊甸园,现在去正是好时候。


这座宏大的热带植物馆主要设有热带果树区、沙生植物区、热带花卉种植区、盆景区等。热带、亚热带果树品种达300余种及近千种的热带植物花卉。来自世界各地的宝贵品种都可以在馆内一饱眼福。



九洲伊甸园馆内还设有游船码头,乘坐竹筏通过贯穿全馆的水上系统游览全馆,或是在垂钓区静静地垂钓,品味“垂钓河畔旁,微风轻拂面”的别样生活。

果园除了常见的采摘项目,还提供独具特色的果树认养服务,认养周期为1年起,认养人可拥有认养果树的成熟果实,自行采摘或由果园工作人员寄送到家,平时认养人可通过公司官方公众号随时查询认养果树的成长情况。


地址:大厂县陈府镇祁陈路南侧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