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厂 > 旅游景点 > 正文

大厂初夏户外露营地大盘点,快来一起住进“轻野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5-12 09:2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2655

用一顶帐篷躲进自然

用一团篝火获得满足感

用一杯美酒敬朝阳和月光

用一场狂欢成为自然最亲密的伙伴

五月,天气刚好,最适合露营

大厂藏着的这些“露营宝地”

有空去打卡吧


↓↓↓



01

 星河林海公园 

在远离纷扰的森林中露宿 


     大厂知名“森林绿肺”星河林海公园中,也藏着一处休闲旅游度假圣地,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野奢”体验,距离城市不远的郊野一处,既享受野外的趣味,又不失奢华的体验。

     在五六月,星河林海清、幽、雅、野,一应俱全,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来一场关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的盛宴,为忙碌的生活增添一分惬意与悠闲。


地址:大厂县大香线东侧,祁陈路南



02


 中央公园 

一站无忧露营体验


      中央公园位于大厂县高新区,气势恢弘,风格独特,集文化与生态于一体。这里环境清幽,绿意盎然,空气清新,露营数星星,呼吸鲜氧,好不惬意!



潮白河中央公园以“东方禅心”为设计理念,园内主环道上设置有不同的活动空间,儿童主题娱乐区,除了欢乐滑梯组合外,还有儿童沙地和创意涂鸦区,让孩子们的想象和思考得以充分的表达。

      一流的自然景观,幽静的蜿蜒小道,优美的环境、宜人的景色、独具匠心的布局,感受绿色生态与影视雕塑的完美结合。

地址:大厂县蒋谭路东侧



03


 潮白沙滩 

都市难觅的慢体验


      潮白河金色沙滩,位于潮白河北岸,沙滩紧靠潮白河,毗邻万亩银杏林与樱花公园,沙滩岸线绵延约110米,沙质细腻、松软,河畔生态良好、风景优美。

      沙滩内设置排球区、足球区、垂钓区等多个休闲娱乐空间,孩子们除了运动、玩沙、堆城堡之外,与父母一起露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住在这里,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背景。准备好丰盛的食材,在这里野餐放风筝,夜晚在星空下入睡,缓缓流淌的潮白河就是最佳邻居。快来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吧。



地址:大厂县潮白河北岸,樱花公园东南



04


 樱花公园 

露营度假的欢乐场


      樱花公园作为京东最美告白胜地,已成为大厂居民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园内除了代表浪漫爱情的11个经典场景,充满童趣的儿童娱乐区是孩子们玩耍的天堂。


      被称为“遛娃圣地”的樱花公园,无疑就是露营的最佳选择之一。面积够大,占地300亩,空旷的草坪方便搭帐篷、野营。


      风吹树摇,花海翻滚,落英缤纷,简直就是一片“树的世界、花的海洋、鸟的天堂、云的故乡、人的乐园”。白天肆意玩耍,晚上伴着虫鸣风吟入眠,第二天又能轻松开启快乐的旅行。

大厂藏着的这么多露营胜地

每一处都让人忍不住想去打卡

快来准备好装备

带上好朋友和家人

尽情享受这个季节

一起向露营出发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