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厂 > 旅游景点 > 正文

夏日无限好,采摘要趁早!快来大厂这个鲜果采摘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21-06-16 11:09: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451

楼高水冷瓜甜,绿树阴垂画檐

不知不觉夏日渐深

夏天的关键词是什么呢

水果当然占据一席啦

香甜可口、色彩缤纷的水果

一切鲜味都在刺激味蕾

今天就带大家来到东杨辛庄村千亩采摘园

这里有咱家门口就能吃到的实惠美味

赶紧来看看吧

        东杨辛庄村位于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南部,南与香河县,西与星河森林公园接壤,村庄所在地交通便利,距离密涿高速大厂东出口仅6公里。

      该村民风纯朴,村容整洁,街巷错落有致,民居典雅大方,该村先后被河北省评为省级美丽乡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省级妇联巾帼乡村旅游点,是大厂回族自治县两届旅发大会重点观摩点位。

      作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在大厂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采摘片区做了一系列基础设施提升,其中布置售货亭89座,安装路灯120盏,为游客提供更舒适的休闲采摘,旅游观光环境与服务。

      村“两委”班子结合全镇总体规划,以建设美丽乡村为契机,通过大力发展果树种植、观光采摘、休闲旅游,全村果树种植共计131户,打造出了千亩果树采摘园。

      自每年4月份,进入该村庄仿佛进入桃花海一样,大片桃花可供观赏,5月份-11月份便有桃、樱桃、香白杏、黄金梨、西瓜、葡萄、苹果等鲜果相继成熟,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及周边大量游客。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