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厂 > 旅游景点 > 正文

大厂的公园喊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09: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6378

大厂家门口的生态公园

健身公园、游乐公园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快和小伙伴们约起来吧!


▲大厂民族宫

大厂五环公园


大厂书画院


城市景观优美

人民生活幸福

大厂不断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

全面推进城乡公共文体服务设施

提档升级

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

群众幸福更有厚度


群众需求在哪里,惠民触角就延伸到哪里。这句话道出了邵府镇邵府村村民刘艳琴的心声。邵府镇文化广场成了她每天必到的“健身乐园”,整洁优美的环境让祖孙俩格外开心。


公园建在了家门口

实事办到了心坎上

村民口中的乐园位于邵府村东北部,总建设面积为5574平米,是邵府镇环境整治提升重点工程项目,广场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橡胶步道一应俱全,极大满足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在乡村,一个个便民惠民乐民的公园拔地而起;在县城,一个个主题鲜明的游园广场热闹非凡。


春华园智能运动公园的儿童拓展区是孩子们玩耍的乐园



评剧团西侧的体育文化公园是老人们健身休闲的乐园

北新街的口袋公园是幼儿攀爬的打卡地


放眼望去

市民各得其所、自得其乐

好不惬意

惠民利民

乐享幸福

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县委、县政府投入950多万元,整体谋划、精心布局,以1个主题公园1个口袋公园2个运动公园1个社区广场4个金边银角为重点,融入自然、生态、运动、健康的设计理念,打造全民健身、智能棋苑、力量锻炼、球类训练、文化宣传、健身游乐等区域,推动体育活动阵地“遍地开花”。


▲万亩银杏林


樱花公园


生机勃勃的万亩银杏涵氧怡人

如云似雪的千亩樱花美不胜收

妙趣横生的田园采摘其乐融融


中央公园


从城市到农村

从广场到街头

从公园到小区

生态环境日新月异

游园广场点缀其间

看完这几大公园

你心动了吗?

赶紧去打卡吧!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