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详细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大厂校区复工问题
游客61586 信件
中国人民大学大厂校区的引入,给京津冀一体化教育协同带来了非常大的利好,在京没有户口的人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该学校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我有几个问题想咨询官方。
中国人民大学大厂校区的办学性质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此学校何时能够复工呢?
毕竟买房会花掉我们半生积蓄,买错房就更难了。恳请政府相关部门关注我们老百姓关心的这个教育问题。
发布人:游客61586   |   留言时间:2023-03-14   |   访问次数:1345  

 回复时间:

2023-03-21

 回复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大厂拓展区小学部项目于20201010日取得工程施工许可证并开始施工,项目建设单位和资产管理单位均为大厂回族自治县鼎兴鸿产业园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华夏幸福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目前,由于华夏幸福集团已无力承担后续建设工作,但其相关手续和已形成的资产均在其子公司名下。推进后续建设需要厘清债权债务关系,进行资产移交及手续划转。期间,我县就中国人民大学新校区大厂拓展区小学部续建工作多次与华夏集团进行沟通,双方正在就如何推动后续建设进行磋商。我县将积极推进,力争尽快与华夏集团达成一致意见,争取早日复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号-1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