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详细
关于城区一小统一穿校服的问题
游客61594 信件
一小从三月初开始统一要求穿校服,据说一直穿到放暑假。作为家长质疑是否有必要?校服质量一般、设计一般,穿着根本谈不上舒适,夏天的衣服材质非纯棉,小学没空调不考虑透气吸汗问题吗? 至于所谓校服可以消除攀比问题,根本就站不住脚。不知领导是出于什么原因制定的政策。许多家长有次疑问,望学校能够站在“以人为本”的站位考虑问题。
发布人:游客61594   |   留言时间:2023-03-21   |   访问次数:639  

 回复时间:

2023-03-27

 回复信息:

城区一小自2023年3月天气转暖起,要求学生在校期间统一穿着校服,目的是为了提升学校整体形象,约束学生校内外文明行为,消除学生着装攀比心理,更利于文明校园创建和日常各项集体活动的组织管理。实施近一个月以来,全体学生均能落实此项要求,得益于学生自觉遵守校规和广大家长的支持与理解。

学校校服质量均有国家质量监督检测专业机构的检测合格报告。今后,学校会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根据天气和温度变化适当调整相关要求,望家长支持与理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号-1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