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陈府镇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26 09:46:0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84

陈府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多种形式学提亮理论武装底色线上+线下相结合。利用远程教育系统对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书记领学、集体讨论、谈学习感悟等活动,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利用“廊坊组工”公众号平台组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班,精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党员政治学习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全镇22个学习站点实现线上学习总点击率10321 次,点击时长4094.52小时,不折不扣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

融入实践学擦亮乡村振兴成色在陈府镇兰庄户村,刚刚结束外出学习的村党支部书记刘连生,一回村就联系驻村干部,到互云直播小镇进行考察调研,与专业人员研究直播带货特色农产品的可能性。

“走出去”强本领“扑下身”干实事陈府镇党委、政府把提升农村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鼓励广大农村党员干部“走出去”学经验、强本领的同时,从人才振兴、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五个方面探索创新村庄发展新路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开花。

坚持长期学永葆忠诚为民本色坚持长期学、常态化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政治自觉陈府镇村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深入基层群众,聚焦民生实事,听取民意民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充电宝”“指南针”“助推器”。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