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丽乡村 > 正文

王建民参加指导小厂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5 09:53:1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628


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及县委统一安排,1月12日,县委书记王建民参加指导小厂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小厂村,王建民认真听取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发言,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大家全面剖析、深入交流,就小厂村下一步发展探讨路径、指明方向。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小厂村党支部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发展思路明,凝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鼓舞了士气。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以和美乡村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王建民说,基层是党的各项工作落实的末端。小厂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较好,是全县第一梯队的领跑者。要在现有基础上,坚持专业化思路,打好特色优势牌,在放大“大厂牛羊肉”金字招牌、拓展“赛事经济”潜力等方面深研细谋,孵化强村富民产业,不断提升小厂村的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村庄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建民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小厂村发展。小厂村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站位全局大局,强化实干担当,构建更加和谐融洽的党群干群关系,让战斗堡垒更加坚强有力。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理论学习基础,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身,更好发挥支部成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巩固提升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要牢记责任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时刻铭记“以人民为中心”,关心照顾困难群体,把老百姓关心的事情办好,让老百姓感受到身边更多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幸福。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