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大厂 > 荣誉创建 >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09:57:5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821

2月13日,我县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乔雷,人武部部长刘凯,政府副县长李建军,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刚毅出席会议。

王建民指出,做好征兵和民兵建设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党的强军事业,事关大厂发展全局。全县上下要强化党管武装观念,充分认清抓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民兵战略地位和独特优势,让全县崇军尚武的氛围更浓,让民兵队伍的作用发挥更好,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各部门要转变观念、确立标准、改进作风,切实履职尽责,确保“两兵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镇(街道)、有关部门和兵役机关要本着对党和人民、对军队建设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把准正确方向,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切实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着力建设一支实战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民兵队伍;各基层武装部要严格落实双重领导,政治教导员要熟悉武装工作情况,掌握武装工作规律,积极探索新的方法和路子,以再坚决一点、快一点的作风,打造我县工作特色品牌。要坚持军地沟通协作,凝聚合力抓落实,持续推动征兵工作和民兵建设提质增效,高标准完成好新年度任务,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大厂贡献。

张秀萍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她说,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入实际、履职尽责、大胆探索,努力推动全县征兵和民兵建设上质量、上水平。

乔雷宣读了《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调整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及县征兵办公室组成人员的通知》。

刘凯总结了2022年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