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办事指南 > 卫生局 > 正文

我县贫困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做到三个百分百

发布时间: 2015-08-03 10:20:17   作者:县财政局 李艳红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98

为提高贫困重度残疾人的生活水平,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近日,我们对2014年贫困重度残疾人生活补贴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一、项目资金到位率100%

2014年该项目共筹集资金21.56万元,其中,省级补助资金10.35万元,市级补助资金6.21万元,县级预算安排资金5万元,资金已全部到位,到位率100%。

二、项目资金使用率100%

2014年,我们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对全县符合条件的343名贫困重度残疾人以每人每月5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全年共计发放金额20.58万元。经检查,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资金做到了专款专用,没有出现截留、挪用情况。

三、资金使用效益达到100%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从讲政治的角度,充分认识资金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管好用好每一分钱,使资金的安排使用发挥出最大效益,将补贴资金及时地发放到残疾人手中,得到了残疾人的好评,圆满完成了项目目标。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