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巡查暗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5 09:12:5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531

8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创城指挥部政委王建民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采取事先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县城区巡查暗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奔跑的姿态加快整改攻坚,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从县城主次干道到背街小巷,从老旧小区到文明村庄,从农贸市场到建筑工地,每到一处,王建民都看得认真、查得细致。道路破损要尽快修补、公益广告褪色要马上更换、停车秩序要进一步规范,王建民发现问题当面指出,遇到疑点追问到底、现场交办,并逐一明确完成时限和整改目标。



王建民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大厂城市品质形象、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奔跑的姿态直面薄弱环节,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扑下身子,找不足、查短板、抓整改、再攻坚。关键时刻要雷厉风行、只争朝夕,全部到一线去,用脚步丈量每一条街巷,全力以赴解决城市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


王建民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牢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正面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在共建中共享美好生活。县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上率下,部门“一把手”要带头一线工作,按照“奔跑起来干事业、聚焦重点求突破”的工作要求,“坚决一点、快一点”,切实做到工作再加码、落实再加力、措施再加强,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吴成杰、刘伯岩、高伟参加上述活动。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