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县社会事务局:送政策入企进园 助企纾困稳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8-17 14:56:4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123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扎实开展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措施,县社会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送服务、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系列活动。8月10日,县社会事务局联合高新区组织开展“惠企政策”宣讲会。县社会事务局局长孙继国同志、副局长郭朋飞同志、副局长杨弘遐同志、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申龙同志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社保缓缴、稳岗留工、吸纳就业、劳动关系、就业见习等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落实“1+20”政策中涉及人社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全力推进企业吸纳就业社保补贴“直补快办”,助力稳岗扩就业。

宣讲会答疑环节养老保险中心、失业保险中心、就业促进股、仲裁股和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指导业务办理同时200余家企业送上就业指导、失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早知道等政策大礼包进一步提高政策落实率,增强企业获得感,鼓励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

下一步,县社会事务局将继续通过发放政策明白纸,借助“大厂就业”“大厂人社”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多渠道扩大政策宣传范围,加大稳经济政策宣讲力度,持续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政策措施快落地、早见效。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