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我县首个消防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发布时间: 2022-10-31 08:30:10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407

为推动消防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县消防救援大队因地制宜,在保留潮白河五环公园原有景观的基础上增加消防主题元素,建成我县首个消防主题公园并对外开放,成为消防宣传的“流动课堂”。

步入消防主题公园,消防知识宣传栏、消防员雕塑、消防安全知识翻板游戏、消防员玩偶造型、消防常识地插等错落有致地展示在公园的各个角落,鲜明的消防特色集观赏性、教育性、互动性于一体,让来到公园休闲游玩的群众眼前一亮。

消防主题公园以全面展示消防文化、全面普及消防知识为设计理念,共设消防知识普及区、消防员形象展示区、消防知识竞答区、消防文化体验区四个区域,致力于将专业化的消防安全知识融入到群众生活中,潜移默化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

消防主题公园建成首日,就迎来幼儿园小朋友们前来参观体验。孩子们在消防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兼备的探园之旅。

幼儿教师表示,消防主题公园寓教于乐,是孩子们走出幼儿园、学习消防知识的第二课堂。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