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带队到包联村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1-08 10:46:5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312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1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建民带队到包联的祁各庄镇冯兰庄村、辛杜庄村,就村情村貌、民情民意、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秉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伯岩一同调研。


王建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目前村庄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逐项记录,现场协调解决。



王建民指出,


  • 要讲政治、顾大局,以党建为引领大抓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夯实筑牢干事创业根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要讲团结、聚合力,讲究方法,高效沟通,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群策群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要谋发展、立长远,开拓思路,挖掘资源,跑起来动起来,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为村庄谋发展、谋振兴。


  • 要强管理、控风险,落实村规民约,强化治安管理,破除安全隐患,服务好外来人口,维护好大厂形象。


  • 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稳定、保运转、护安全、促和谐,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社会安全底线。


  • 村“两委”班子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和示范作用,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张秉娟、刘伯岩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