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点火运行 县城区冬季供暖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 08:54:3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692

县委、县政府心系民生福祉、厚植生态底色,进入9月份以来,抢工期、抓进度,全力推进县城区集中供暖“煤改气”工程,让群众暖身更暖心,让大厂秋冬季的天更蓝、空气质量更好。目前,我县城区供热系统全部点火运行,冬季供暖工作全面启动。

 

11月13日上午10点半,记者在县城区第三热力供应站看到,燃气锅炉已经开启作业模式,显示供水温度47.7度、回水温度31.6度,低温运行状态良好,各项工作全面就绪,为11月15日0时达标供热做好了充分准备。

 

同样,在县城区第一、第四热力供应站,燃气锅炉均已点火运行。今年,我县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在采暖季到来之前,利用两个月时间,全面完成了县城区集中供暖“煤改气”工程建设,第一、第三、第四热力供应站分别新建启用了80蒸吨、45蒸吨、45蒸吨的燃气锅炉,可充分满足县城区供热需求,成为助力大厂“天蓝冬暖”的新生力量。在此,供热企业提醒,调试运行是供热管网逐步升温的过程,是为了防止热胀冷缩等对供热管网的破坏,确保运行安全,并不意味着居民家中暖气会马上变热。一般来说,启动供热后,两到三天后家中才会热起来,希望居民耐心等待。如果遇到供热问题,可以播打0316-8822264、8952167热线进行报修解决。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保证供热质量为目标,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入手,在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的同时,加强热力管网及供暖设施的巡检频次,积极督导供热企业强化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