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大厂召开政银企对接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22:1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014

政府做媒牵红线,银企联姻共发展。1月12日,我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交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程刚,政府副县长李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人行大厂支行负责同志分析了全县金融运行形势,介绍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货币信贷政策情况。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政府稳经济、促发展、优服务系列政策情况,传达了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鼓励产业发展方向和大厂下一步准备打造的现代化产业场景情况。16家企业13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逐一发言,讲各自优势,提融资需求,送金融政策,交流务实高效。


张秀萍对银企双方为大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释放出巨大的经济社会活力,人们生产生活有序回归正常,企业发展迎来了大好时机。我们此次政银企对接交流,目的就是政府“搭台”、银企“唱戏”,政府“补台”,助力发展。从交流情况看,收到了预期效果。


张秀萍说,银企合作始于诚信、诚于发展、基于共赢、共创未来。资金是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壮大的基础。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找共同点,充分沟通、找结合点,合规提速、放和还快一点,抓紧开展实质性的线下沟通,坚持“一事一议”“一企一策”,更好更多更快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将坚持举办对接交流活动,加码金融服务,助企纾困解难,携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程刚、李建军分别讲了意见。


你有需求,我有回应

毫无保留,坦诚相待

三个小时一来一往的交流互动中,以“金融活水”激活企业发展“一池春水”。政银企对接交流会干货多、内容实、诚意满满,务实高效。


为企业发展把准“切入点”,找准“着力点”,瞄准“落脚点”,为打造大厂现代化产业场景提振信心、把脉定向。相关部门表示,要切实做好工作,服务好企业,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成效,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