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 张秀萍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30 10:15:3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564

殷殷问候送祝福,浓浓关爱暖人心。1月20日,县委书记王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分组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王建民先后到县疾控中心、热力供应处、县人民医院、融媒体中心、武警中队、看守所、人武部和谭台公安检查站进行了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家人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县疾控中心和县人民医院,王建民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疾控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冒着个人健康风险冲在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新时代疾控人和医务工作者的勇毅和担当。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热力供应处,王建民充分肯定了今冬供暖工作,对春节期间坚守供热运行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叮嘱企业要做好值班值守,坚持供热质量,注意安全生产,全力保障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建民说,2022年,大厂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媒体融合创新,为自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许多精品力作让人眼前一亮,从不同行业、多种层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大厂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为加快谱写争当与北京市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篇章凝聚民心、汇聚力量。

在县武警中队和看守所,王建民说,一年来,武警官兵们忠实履行了守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神圣职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好传统,保持战斗状态,坚守工作岗位,不断提升本领,为大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王建民说,2022年,县人武部党管武装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征兵、民兵训练、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希望全体官兵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更加扎实工作,安排好节日战备值班,为维护平安稳定继续奉献力量。

在谭台公安检查站,王建民说,大厂区位特殊,面对防疫情、保安全、保畅通各种压力,广大干警不分昼夜值班执勤,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中。面对2023年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干警要继续发扬敢打攻坚战的信念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坚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百姓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县领导高连立、杨振新、刘伯岩、赵刚毅一同慰问。

张秀萍先后到城关供电所、市政所、自来水公司、县中医医院、消防大队、八方达客运公司、富民公交公司,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秀萍说,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用责任和汗水为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防范预案,保证节日期间事关民生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以更大作为、更大收获,不断提升全县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

县领导康建军、程刚、杨华勇一同慰问。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