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30 10:16:0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849

1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建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上级精神,听取工作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切实把“三农”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责落位、落地落实;要全面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加强党的领导,筑牢坚强保障,确保全县“三农”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会议学习了河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河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廊坊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廊坊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相结合,提高站位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紧盯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品质之城、产业之城、美丽之城、乐享之城、平安之城,加快谱写争当与北京市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篇章。

会议依次听取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人民法院党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2022年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2023年工作讲了意见。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要把工作成绩和亮点全面客观地总结好、提炼好,形成高质量工作报告,为成功提交县“两会”做足准备,汇报好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激励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坚决一点、快一点,用担当实干推动全县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审议了《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大厂回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0-2022年度“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的报告》,就落实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