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可容纳1080名学生,这所学校建设又有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30:5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9055

打造民心工程提升教育水平大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中德高级中学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稳步推进作为大厂教育布局中浓重的一笔建设进展如何?小编马上为您剧透!

教育基础设施与教育环境息息相关,是提高教育整体水平的关键。在中德高级中学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200余名建设者们分工协作、环环相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中德高级中学项目位于双赵路北侧,华夏南路西侧,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及配套用房。

校园景观突出英伦建筑风格,通过建筑围合产生的半围合空间,营造出各具特色的小庭院,为整个项目打造出神秘、充满求学渴望的氛围。

中德高级中学项目建设作为大厂县2023年的民生实事,目前主要进行学校行政楼的二次结构施工及装修、厨房食堂的建设、泵房水池变配电室及篮球馆的装修工程、地下人防车库的建设等。学校规划设置36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生1080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全县教育设施体系,更好满足学生就学需求。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