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大厂:健康讲座进校园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3-21 08:21:0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06

为促进孩子健康的成长,培养孩子从小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日前,县疾控中心到县城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健康科普讲座。



讲座以“快乐成长,营养先行”为主题,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知营养、爱运动、养成好习惯、助力健康成长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循循善诱、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讲解了科学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工作人员还通过互动问答、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的方式,进一步调动孩子们的现场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主题宣传品700余份,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科学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健康饮食习惯,营造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