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大厂11家企业携500余个岗位参加京津冀一体化之“通州—北三县”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08:45:1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165

326日,就业在北京春风行动暨京津冀2023通州北三县专场招聘会在通州区西集镇文化广场举办。活动以京冀招聘联盟促就业春风送岗政策暖人心为主题,面向通州区和廊坊市北三县城乡转移劳动力、大龄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进京务工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百余家企业为求职者带来20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全力以赴,招聘方认真对待。多家热门单位招聘台前,等候投简历、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求职者排起了长队。

倾尽全力,皆为留才。在这次招聘会上,求职者信心倍增,企业也是诚意满满,打出吸睛政策,发出盛情邀请。

大厂合世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丰宝广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佳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河北力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天健龙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11家大厂企业带着500余个就业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涵盖机械设计师、数控磨工、技术研发、电气工程、抖音主播等突出主题性和专业性优质就业岗位。

大厂人社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充分解读岗位需求,了解各个企业和求职者的用工需要和服务需求,实现求职与招聘的双向奔赴,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