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联东U谷·大厂海高智控云谷项目进展迅速

发布时间: 2023-04-28 14:42:2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982

联东U·大厂海高智控云谷项目作为我县的全市重点项目,自开工建设来,赶工期、抓进度,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联东U·大厂海高智控云谷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声轰鸣,建设者们在各自岗位上,保安全、忙生产,吊车挥舞手臂配合作业,施工有条不紊加快推进,绘就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春忙图景。

联东U·大厂海高智控云谷项目是我县紧盯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打造高精尖产业新高地的一个重要成果。

该项目总投资1.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主要建设14栋三到六层标准化厂房及部分配套用房,建设周期18个月,计划20247月完成竣工验收、年底开园运营。届时可吸纳37家高新企业入驻,预计实现年收入约2.5亿元,年纳税约26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600个。

该项目将重点发展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整合集聚区域内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精准承接北京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转移,形成高精尖产业聚集效应,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