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会见北京中企网安集团客商

发布时间: 2023-05-04 08:58:15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146


429日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当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建民在创业大厦会见北京中企网安集团董事长周海永,宣传推介大厂,共话合作发展,强力推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王建民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诚挚欢迎北京中企网安集团到大厂投资兴业。他说,大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承接疏解、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积极融入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勤圈”“产业圈”“功能圈”“生态圈”,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大厂场景,全力建设品质之城、产业之城、美丽之城、乐享之城、平安之城,奋力谱写争当与北京市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篇章。

王建民表示,大厂在服务副中心发展中不断发展壮大自己,推动与北京交通设施互联互通,京唐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厂通路和厂通桥连接北京城市副中心,预计20249月建成通车。同时,推动与北京产业融合协同协作,推动与北京生态环境联控联治,推动与北京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投资沃土。

王建民说,大厂构建平台、政策、资金、生态、人才五位一体的创新创业体系,出台《人才奖励办法》《加快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等政策,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助企纾困、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惠企政策,出台土地资源和项目议事规则,扶持产业项目发展,坚决破除影响项目落地、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全县形成了产业链完备、特色鲜明、规模效应明显的智能制造、都市食品、数字文创三大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检验检测认证、跨境电商、体育健康、现代商务等特色产业。

王建民说,京畿福地、乐享大厂热烈欢迎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共创未来。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意向落实、项目落地、共赢发展。

周海永对大厂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围绕自身优势,与大厂深化交流、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县领导程刚、赵刚毅参加会见。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