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主持召开县党政领导班子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06 10:30:5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8763


54日,县委书记王建民主持召开县党政领导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全面盘点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县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今年以来全县重点工作以及重大建设项目领办代办工作、重点任务、招商引资、上级考核指标、争取上级资金完成情况及到6月底拟达到的目标、截至目前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在市级以上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建民指出,当前正值“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以及“实现双过半、决胜上半年”的关键时期,全县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发展势头良好,但也面临诸多困难挑战。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站位,努力创新突破,勇于敢想敢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责任担当。要切实发挥头雁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对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调度,一环紧扣一环、一步紧跟一步,拼搏竞进、创先争优,压实责任,压茬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结合当前全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王建民强调,

 

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进一步强化“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信念和决心。科学研判发展形势,抓紧抓牢重大机遇,强化责任加压奋进。

二要克服平庸、追求卓越,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树牢机遇意识、进取意识、忧患意识,正视问题、检视自身,实打实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三要自我加压,勇毅前行,向着“实现双过半、决胜上半年”的阶段目标奋勇前进。全力以赴抓投资,下大力度上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四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以一流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跨越争先。强化团结意识、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创先争优,以更大的干劲、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不断巩固扩大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成果。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