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到大厂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09 10:45:01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252

58日,县委书记王建民到大厂镇调研,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夯实基层基础,创先争优当先锋,真抓实干出佳绩,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高质量发展首善之区。
    王建民详细听取了大厂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及下步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同与会同志研讨发展重点,厘清破题路径,明确前进方向。
    王建民说,大厂镇领导班子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党政建设、底线工作、民族团结等各方面都做得不错,2022年度督考成绩大厂镇位列全县第一梯队是对全镇整体工作的客观评价。大厂镇作为城关镇,被赋予了更大使命和更重任务,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高战斗力,不断巩固发展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王建民对大厂镇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要提高思想站位,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要梳理工作难点、堵点,按着葫芦抠籽,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要突出工作重点,蹄疾步稳确保全县重点工程项目优质高效完成。

要在抓特色、树亮点、强品牌上下功夫,多出叫得响、过得硬的成绩,在现有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要加强基层组织和民主政治建设,夯实筑牢干事创业根基。

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底线性工作,时刻掌握工作主动权。

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打攻坚战、善打阻击战、敢打歼灭战的乡镇干部队伍。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秉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云亮一同调研。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