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高新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08:4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241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厂高新区严格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园区疫情防线,保障辖区居民、企业生命财产安全。

在高新区英国宫一期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志愿者对出入小区的车辆逐一进行扫码、登记、消毒,出入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在扫码测温、登记信息后才能进入。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日常防控,作为县内境外入县返县、进京通勤人员等重点人群占比较大的区域之一,社区工作人员还联合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发现外来人员入县返县等相关线索及时上报,迅速处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反应快、措施实,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廊坊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外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在经过消毒、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一系列询问与验证后才能进入。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严格企业外来人员出入流程,并重点做好企业内部区域消杀、员工隔座错峰就餐等工作,坚决落实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护员工身体健康,保障企业平稳运行。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