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高新区:提升园区能级 增强发展动力

发布时间: 2021-12-15 09:09:5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730

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大厂高新区坚持项目为王,强化要素保障,以不断刷新的“高新速度”和“高新效率”,创新突破、攻坚克难,强力提升园区能级,奋力争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在密涿高速大厂西连接线排水绿化工程现场,开槽、铺管、土方回填,机械紧张作业、工人有序忙碌,一片热火朝天的抢工场面。为确保此项提升道路形象、便利群众出行、夯实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基础的重点实事工程高效推进,大厂高新区以舍我其谁的奋战状态,势如破竹、强力攻坚,开工不到一个月,排水管沟挖掘、管道安装、电缆沟开挖、电缆铺设、土方回填等各项基础工程进展迅速,竣工惠民指日可待。

在航空航天材料与结构件环境及可靠性服役评价平台项目建设现场,大厂高新区的项目负责人员驻场紧盯工程,推动进展,以锐不可当之势奋力变不可能为可能,目前,一号车间钢结构已搭建完成,三号车间基础工程也在加速推进。

大厂高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仅在加快项目建设中勇于挑战不可能,把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大事、难事办成办好,更以干事创业、善谋敢为的激情,掀起抓园区上项目的工作热潮,聚焦北京高端商务服务业,引进优质项目,推动“二次创业”,全面提升能级,打造经济“高产田”。今年以来,园区共开工建设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达到28.68亿元。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