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高新区成功举办2022年第三次 “政银企”对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10:01:3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28

为进一步推动园区项目建设,同时搭建银企沟通交流平台,切实解决企业及项目单位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大厂高新区根据区内企业实际需求,于11月3日下午在创业大厦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次“政银企”对接工作会,邀请合世璧乐恒青春年轮16家企业和项目单位负责人以及廊坊银行、沧州银行、邮储银行6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金融机构首先介绍了最新信贷业务和优势产品,随后参会企业逐一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项目单位介绍了当前项目进展及融资需求,最后银企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对接,部分企业及项目单位与金融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今年以来,高新区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基础上,持续大力推进《高新区项目领办制度》,积极解决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难问题,针对合世璧、乐恒等新上项目的融资需求,高新区及时组织本次活动是将领办制度中“一站式保姆”服务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此外,以佳诺浩德为代表的第四批未批先建企业产权手续办理工作已全面开展,助力解决本批次企业手续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以及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融资需求也是组织本次工作会的目的之一。

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关注本次活动进展,并适时带领金融机构主动入企进行对接,切实将解决企业及项目单位融资问题落到实处,持续不断将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美好愿景、新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的迫切愿望作为奋斗目标。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