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招聘就业 > 正文

大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大型招聘洽谈暨对接京津人才交流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05 11:50:04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690


“春风”吹暖人才沃土,奋进新局正当其时。32日,大厂2024年“春风行动”春季大型招聘洽谈暨对接京津人才交流招聘会在民族宫南广场拉开序幕,为京津冀三地企业和人才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招聘会现场,各展位前人潮涌动,求职、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各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设置咨询点,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咨询和解答服务,整个会场热气腾腾、暖意融融。

人才各显其才,企业诚意满满。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将岗位性质、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内容逐一展示,并耐心地为有意向的求职人员答疑释惑。

 招聘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是京津冀三地人社部门联合指导谋划的大型人才交流招聘活动,为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加强了信息互联互通,推动了人才劳动力的合理流动。

 活动共有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蓟州区、廊坊北三县等周边招聘企业100余家,带来80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现场求职人员包括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力等6000余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420人次,发放各种就业创业政策、技能培训宣传资料5500多份。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