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县工商局行政审批项目指南

发布时间: 2011-06-21 10:04:07   作者:null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97

  一、审批项目

  1、办理名称预告核准

  2、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变更、注销

  3、办理企业年检

  4、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

  二、审批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

  3、《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

  4、《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

  5、《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

  6、《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7、《中华人民共和国合伙企业法》

  8、《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登记管理办法》

  9、《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

  10、《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

  11、《企业登记程序规定》

  12、《个体工商户登记程序规定》

  三、办照程序

  受理——审查——核准——发照

  四、承诺时限

  1、各类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办理完毕(法定期限30日)。

  2、申请变更登记自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完毕(改制企业除外,法定期限30日)。

  3、名称预先核准和注销登记即日办理。

  五、收费标准

  1、企业法人登记费: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以下(含1000万元)的,按注册资金总额的0.8‰收取;注册资金超过1000万元的,超过部分按0.4‰收取;注册资金超过1亿元(不含1亿元)的,超过部分不再收取,开业登记收费最低款额为50元。不具备企业法人条件的企业,企业法人设立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分支机构,开业注册登记费为300元。

  2、变更登记收费标准:企业法人及其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分支机构,不具备法人条件的企业的变更登记,收取100元。

  3、年度检验收费标准:企业年度检验每户收取50元。本年度内已经办理变更登记,并收取了变更登记费的,不再收取年度检验费。

  六、补(换)证、照及领取执照副本收费标准

  企业因证、照遗失、损坏等原因,需重新补(换)证、照的,每份收取工本费50元。企业需要领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营业执照副本的,每份收取工本费10元。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