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绿地(国有土地)被分包出去给人耕种! | |||
| 游客62608 信件 | |||
| 祁各庄镇英国宫7期和9期南部外围市政绿化地带租包给了个人收取利益!现在承包方正在大兴土木,挖沟建设,将来会分包出去给人耕种,即将塑料袋、农用垃圾、农用粪污染!臭气熏天!小区居民权益谁来保障?绿地变更农用地,手续是否齐全?出租国有土地改变土地用途和性质,是否合规? | |||
| 发布人:游客62608 | 留言时间:2025-04-09 | 访问次数:10395 | |||
回复时间: |
|||
| 2025-05-13 | |||
回复信息: |
|||
|
该区域非市政绿化用地,前期因老百姓私自耕种造成环境脏乱差,为了提高人居环境,我单位已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垃圾及地块清理工作,目前已清理完成,后续统一开展种植花卉作业。如有问题可拨打我单位电话:5277129。 |
|||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