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会事务局:成功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夏垫镇专场招聘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10:28:12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鼓励返乡农民工、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农村剩余劳动力就近就业2月24日上午,县社会事务局和夏垫镇政府夏垫镇大集院内联合举办了大厂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夏垫镇专场招聘洽谈会。

招聘会前期县社会事务局和夏垫镇政府主管领导多次对接,对会场布置、消防安全、医疗救助、秩序维护、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采取工作微信群、商会(户)群、小区物业群、村民群、公众号等网络宣传,村大喇叭广播和网格员入户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招聘会通知,确保招聘会的顺利开展。

在招聘会现场入口设有招聘企业登记处、政策咨询处,方便企业及求职者咨询各类就业创业政策。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87家,提供就业岗位1352余个,吸引2800余人次进场求职,发放政策宣传资料200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1人。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将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不仅促进了农村劳动力就近就业,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也为企业提供了就近招工平台,推动求才求职双向奔赴。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