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行政审批局:把市场主体的“心上事” 当成“上心事”

发布时间: 2023-02-27 10:34:2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36

2月17日,县行政审批局与高新区管委会联合组织力准机械、金隅涂料、景隆重工、中航试金石、中集空港等县域13家有跨区域办事需求企业进行座谈。旨在解决县域企业营商过程中的难办事项,竭力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与县政务服务深层次合作,打破政务服务地域壁垒,全方位解决企业所需所盼。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听取相关企业经营和工作人员异地办公生活的实际需求,研判企业群众异地办事掣肘难题,把市场主体的“心上事”当成“上心事”。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随着我县与北京两地人员流动和企业跨区域经营日益频繁,2022年确定的第二批294项涉企高频业务已实现就近办、网上办、跨区办,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目前我县有跨区域办事需求的企业226家,高频通办事项有约20项,非大厂籍外来企业职员近万人,县内企业每日往北京人员2000余人,北京上班大厂居住通勤人员3万余人。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多措并举,务实发力,通过积极搭建政企互动交流平台,创新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实现政企常态化良性互动沟通,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政务服务跨区域办理,着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