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冯彪:展代表风采 担企业家使命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05:2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993

福华肉类有限公司是集牛羊养殖、屠宰加工清真餐饮和房地产于一体的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80掌门人冯彪,作为一名大厂企业界的人大代表始终扎根基层立足企业平台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坚定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以诚为本

不断擦亮金字招牌

 

       作为企业管理者,冯彪经过多年实践积累,带领公司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在肉类加工销售上,他走访全国各地学习先进经验,数次远赴欧洲、日本等地,将世界先进的肉牛品种和养殖技术、设备引入公司,从肉牛养殖、选拔检测到屠宰加工,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严控质量,不断擦亮福华产品质量的金字招牌

20多年来,京福华肥牛火锅店一直坚持真材实料、诚信经营,是大厂及周边食客们心目中的经典。冯彪以直接进老百姓餐桌,企业不能有一丝一毫差错为经营理念,在餐饮服务上,坚持宁可成本增加也不选用低等级原材料,以严格的肉类产品、特有的调料配方、优雅的就餐环境,不断做大肥牛火锅连锁事业,用良心经营换取放心消费。多年来,食客们的一句吃福华肥牛,走健康之路就是对企业最好的肯定。

 

凭借多年的诚信经营和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的认可,公司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农业部全国肉牛标准化示范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北省名牌产品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等称号;冯彪本人也获得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大厂回族自治县诚实守信身边好人、首届县政府质量奖等荣誉。

履职尽责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作为企业家,冯彪尽心尽力经营,作为人大代表,他更是将群众放在心中,积极深入一线,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作为大厂都市食品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福华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国际水平的现代化牛肉加工厂,打造国内牛肉行业领军品牌,围绕强链、延链、补链做文章,打造全产业链条,并积极探索工业+旅游的经营模式,通过美食+旅游元素的穿针引线,扩大大厂城市知名度,带动上下游产业集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福华公司通过采取公司+农户的产业经营模式,利用自身市场优势,帮扶本地199村民养牛走上小康路,辐射带动从事饲养、贩运、屠宰、牛肉销售、牛副产品加工运输等整个肉牛产业的从业者达数千名,助力乡村振兴。

反哺社会

心系家乡公益事业


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政治荣誉,更多的是一种社会责任。冯彪十分热心公益事业,每年六一儿童节,他都会为学校捐款;24年来不间断为大厂四村全体村民发放牛肉;慰问县中心敬老院;组织成立福华足球俱乐部,助力大厂青少年足球运动;2020年,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他义无反顾捐款20万元支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大厂融媒体中心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