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大厂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北京和县内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37:2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266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15日,县委书记王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县委副书记高连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新,县政协主席康建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程刚,政府副县长李建军走访慰问北京和县内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奋力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在北京,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了北京弘毅盛开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泰基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基太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石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送上新春祝福,畅叙合作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王建民、张秀萍了解了企业2023年发展计划,感谢企业过去一年为大厂发展作出的贡献。他们说,


  •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调整,经济社会活力进一步释放,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速提效。

  • 新的一年,大厂将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壮大实体经济上,坚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主动融入以北京为核心的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持续提升园区功能、承载能力和发展能级,加快商务大厂建设步伐,加快谱写争当与北京市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篇章。

  • 大厂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理念,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打实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希望双方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深化合作、发挥优势,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以互利共赢推动大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负责人衷心感谢大厂给予的关心和厚爱,对经济发展前景及自身经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大厂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创新发展活力无限,相信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已经开始谋划推进新的项目。要继续扎根大厂、深耕细作,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带动更多有竞争力的好项目、新业态落地落户,为大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在大厂,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了河北乐恒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力姆泰克(廊坊)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赛多空气净化技术(廊坊)有限公司河北天健龙维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廊坊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廊坊京磁精密材料有限公司廊坊神华工贸有限公司大厂金隅天坛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百川燃气销售有限公司中航试金石检测科技(大厂)有限公司河北亿食特食品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合世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廊坊蓝天新海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力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廊坊景隆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三河和平铝材厂有限公司大厂分公司敏智河北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北特固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德雷射科(廊坊)科技有限公司药匣子(大厂回族自治县)药品销售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经营、产值情况和新一年发展思路,倾听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询问有没有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王建民、张秀萍代表全县人民为企业及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完成目标、提高产值给予充分肯定。



  • 企业发展好了,经济才会好;经济好了,才能实施更多的实事工程,实现促发展、惠民生。

  • 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赋能企业和产业更高质量发展,在大厂加快谱写争当与北京市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大厂将不断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服务,及时了解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企业2023年整体目标和发展任务已经确定,大厂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关心关怀令企业动力十足、信心十足、干劲十足。新的一年,祝福大厂人民幸福安康、大厂各项事业兴旺发达。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踏踏实实做企业、谋发展,积极扩大产能、拓展市场、推动创新,奋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为大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