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大厂传统花会展演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3-01-31 11:12:46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462

1月30日(大年初九),大厂传统花会展演在县城大安街举行11支来自全县各基层的优秀花会表演队以丰富多彩、异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为全县各族群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节日文化盛宴。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县委副书记高连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新,县政协主席康建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成杰,政府副县长李建军现场同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作为展演方阵“领航者”的大厂评剧团表演队拉开了整场传统花会展演的序幕。演职人员们身着鲜艳服饰,伴着婉转歌声、翩跹起舞,舞出了对新一年大厂发展的美好憧憬与祝福。

 


带着对全县人民美好的新春祝福,参加展演的各支表演队也陆续登场,纷纷亮相、竞展风姿,展演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演员们身着盛装,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激情演绎,诙谐的小车会、精彩的舞蹈、激昂的腰鼓......一个个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花会节目,增添了节日的热闹气氛,更鼓舞了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

 

歌舞、秧歌、高跷、广场舞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欢呼声、呐喊声、掌声不绝于耳,人们共同沉浸在新春的喜庆氛围中

 


花会展演历时2个小时11支花会表演队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自治县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和美好憧憬。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