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大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09:11:07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78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检视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工作成果,43日,大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拉练活动,深入全县各重要点位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找问题、挖根源、明方向,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优质环境。县领导张秀萍、程刚、李建军、高伟、金林参加活动。

张秀萍一行先后到星河森林公园、玉兰广场、书画院公园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落实及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议上,张秀萍详细听取了部门及属地关于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建立长效机制等解决措施的情况汇报。



张秀萍说,环境卫生是根本问题,从营商环境到生活环境都受其影响,

要进一步提高认知,以此次拉练为契机,认清精细化管理和社会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要落实责任、积极沟通,切实梳理好、协调好属地和部门、部门和部门、集体和个体、公司和部门等之间的关系,树牢“最后一米”意识,解决好“最后一米”问题。

要做好“四个结合”,坚持日常与集中相结合、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巡查与打击相结合、群众与政府相结合,紧盯重点、难点点位,定期维护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发挥作用。

要以属地为单位,重新梳理已征地块、查清当前状态,建好台账、做好管理。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