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王建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06:18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691


3月25日,县委书记王建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上级精神,研究审议重要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重要内容。指出,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文章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指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提升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水平;要大抓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各领域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做到有思路、底数清、情况明,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持续深化环北京党建示范带创建成果,不断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真正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组织部门作用,不断推动我县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新能源业务合作协议》。指出,要全力做好与项目方对接沟通和各方面要素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合作成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大厂回族自治县2023年依法治县工作总结》。指出,要持续强化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全力攻坚法治建设考核各项指标,不断提升全县依法行政水平,充分做好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县各项准备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触角”作用,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