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内要闻 > 正文

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06:49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628


日前,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长张秀萍,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程刚,政府副县长高伟,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广社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秀萍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大厂在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培育新优势,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以优质完整的产业链和专业化的技术支撑,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推动大厂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大厂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支持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在大厂持续发展,实现政企合作行稳致远。

 

朱广社介绍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有关情况,表示,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有着广泛的契合点,进一步深化与大厂的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效率,丰富合作方式,实现发展共赢。

 

在双方领导证签下,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