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二级首页 > 行业风采 > 正文

杨耀杰:当环保小卫士 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 2022-07-19 14:31:13   作者: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3666

他勤奋好学、用心进取,是老师们心中的小骨干;他热心公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他尊老爱幼、勇于担当,是父母的好帮手。他就是2021年大厂回族自治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杨耀杰。


新时代好少年

环保小卫士



品学兼优热心公益

杨耀杰以“做最好的自己”为座右铭。他每天主动做好各科的预习工作,课堂上,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全面掌握、灵活运用;课堂外,他一丝不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收获了“五好少年”“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在诸多荣誉面前,杨耀杰继续完善自己,努力学习,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杨耀杰热心环保,在校园和家里,他只要一看到垃圾就会主动把它捡起来。在他的感召下,身边的同学也积极地做起了班级和学校的环保“小卫士”


美德好少年 


知恩明理助人为乐 

百善孝为先,在家里杨耀杰也是父母的好帮手,他体贴工作忙碌的父母,经常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爷爷、奶奶年纪大了,细心的他常常陪老人散步聊天,让老人开心。



杨耀杰作为班干部,他处处以身作则,每当班级布置劳动任务时,他会带领同学认真完成,有些脏活、累活自己带头干、抢着干;同学们只要有困难,他也会竭尽全力的去帮助,处处让人感到温暖。


阳光好少年


全面发展多才多艺

学习之余的杨耀杰兴趣爱好也很广泛,各项体育运动、架子鼓、绘画等都不在话下,他是班级手抄报的主创人员,文字、绘画、布局,把手抄报办成了班里的一个亮点。



少年兴则国兴

少年强则国强

杨耀杰

一个全面发展、品学兼优

乐观向上的阳光少年

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

不断超越自我

让我们为这个好少年点赞


网站首页  | 走进大厂  | 新闻中心  | 公开公示  | 政务服务  | 民生互动  | 投资大厂  |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16-8822114 邮箱:dachangxinxi@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邮箱:dachang wx@126.com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中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冀ICP备13023028-1号 网站标识码:1310280014   冀公网安备 13102802000331号